山河皆向我✨

烈火浮于海上 忠魂粉身碎骨.

杀破狼阅读体/此去经年

[序]  

        这里顾淮生   最近偏爱甜甜的《杀破狼》  翻遍老福特里杀破狼的阅读体   但是很少有大大更完 

  被顾帅一身潇潇君子骨帅了一脸的我只好自己动手 

  写出的文首先为取悦自己   其次为留念   最后希望会有人喜欢 

   

  #大写加粗   OOC   预警# 

   

  夜里风大,窗外传来的呼啸声吹的顾帅心里烦躁,好不容易浅眠会,也被长庚那不断作乱的手给折腾的歇不踏实。 

  自收回江南四境安稳,顾昀就卸了甲在京城疗养,许是他这一生经历太多,使得骨子里的警觉未曾沉睡一日,熟悉的床榻不在,他第一时间就睁开了眼,下意识半挡在长庚身前。 

   

  因为眼疾缘故,顾昀本能的厌恶这个光线不足的密闭空间。 

   

  长庚静静站在自己小义父身后,一只手虚虚搭在顾昀那只冰凉的爪子上。 

   

  “各位,欢迎来到第041号阅读空间,系统山河为诸位服务。”低沉的男声回荡在不甚明亮的空间,让人莫名觉得压抑。 

   

  “此次请诸位前来是为了阅读一本书,名为《杀破狼》。” 

  “有幸被邀请的人除了顾帅,长庚两位主角以外,还有沈先生,陈姑娘,了然大师,葛胖小,曹春花,元和先帝,隆安先帝以及玄铁营的诸位将领。” 

  男声例行公事一般宣读完前言,周围瞬间亮如白昼。 

   

  顾昀半眯着眼打量周围,各种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沈易官拜西南提督,自国泰民安后就抱着媳妇回去练他的兵了,何荣辉带着部分玄铁营坐镇西北,镇守古丝路入口,至于元和帝和隆安帝,好像都是几十年前的过往了。 

   

  他的大脑似乎在看见元和先帝的时候就已经死机,待移开视线,又是那个千军万马中我自岿然不动的大帅。 

   

  “阁下手段通天,不妨现身一见。”长庚将顾昀的爪子握紧,翩翩公子似的拉着顾帅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下,不知为何,了然竟想起当初在江南那个未及弱冠神色浅淡手握长剑的少年。 

   

  “陛下不必忧心,我并非想让侯爷忆起往事,只是单纯的不希望有些事情被永久埋葬。”音落,众人面前的墙壁忽然被投了个影子上去,虽然是侧脸,依稀还能辨出是少女的模样。 

  “接下来请诸位入座,进入阅读时间。” 

   

  空间内的其他人还没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就被强制坐下面向屏幕,看着屏幕上出现的第一行字,沈易有些牙疼的别开脸。 

   

   

   

  

评论(59)

热度(7140)

  1. 共12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