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皆向我✨

烈火浮于海上 忠魂粉身碎骨.

杀破狼阅读体/此去经年

[疾风骤雨46]


  #在下顾淮生  余生多指教#

  #大写加粗OOC预警#


  【顾昀漫不经心地应了一声,不耐烦地将胳膊上的绢布甩落,懒散地靠在柔软的锦被堆里,指尖划过长庚的衣襟:“当年在温泉别院的时候,你说你肖想过我……怎么想的?”】


  尽管长庚已经在顾昀糖衣炮弹下被熏陶了好些年,还是对两人第一次的这句话记忆犹新,一张脸就像有肌肉记忆样泛了红。


  估么着现在已经有人想把顾昀套进麻袋里揍一顿为他们的小殿下出气了。


  倒是沈易还在算计究竟离长庚翻车还有多少个画面,不过想到系统那涉及点私事就打码不给播的情况,估计长庚是掉不了马喽。


  他一边默默为顾昀打抱不平,一边将人里里外外笑话了个干净。


  已经被定为成老兵痞子的顾昀干脆也不装出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无辜模样了,捏着长庚下巴又重新问:“说说吧,你小子是怎么肖想我的。”


  长庚舌尖在干裂的唇上舔舐,弄出一圈盈润水渍,压低的声音带着成年人特有的低哑:“当然是想将义父里里外外都吃干抹净。”


  坐在两人身后的陈轻絮沈易心头一跳,这是我们能听的虎狼之词吗!


  【此时他全凭一双手触感,自长庚身上凹凸起伏的疤痕上掠过,比亲眼瞧见的还要触目惊心。


  顾昀:“疼不疼?”】


  当时长庚答非所问的回答了顾昀问题,现在却隔着木椅扶手也要贴到顾昀身上喊疼。


  曾经侵袭占据长庚大半人生的苦痛是他永生难忘的梦魇,他怕到难以自持又恨的咬牙切齿,但现在不一样。


  他虽然永远也解不开对胡格尔的怨念深重,可已经能直面这一切了。


  “我疼。”长庚环抱着顾昀一条手臂,头枕在上边:“我浑身都疼。”


  明知这人是在撒娇讨宠,顾昀眼底心疼也还掩盖不住,他只好尽力摆出副“铁面无情”的模样,嘴还是先于脑子松口哄人:“那晚会我多疼疼你。”


  这句话说的众人更肯定“凶”名在外的顾大帅是上面那个了。


  【长庚俯下身亲他,顾昀被他亲得心头火起,正想翻身将此人就地正法......】


  瞧瞧这人得多禽兽,自己儿子也下得去手。


  顾昀估计身后那一帮子人脑海里全都是这想法,自觉脸都丢尽的顾大帅头一扭,将长庚和那张带笑的脸全抛在自己身后了。


  系统眼瞅着顾昀要炸毛,赶忙给自己解围:“侯爷,殿下,涉及私事部分我们都会限制播放。”


  顾昀这才满意的哼了一声,殊不知他这点事正映在那群人眼底,思考着该用什么话才能不着痕迹让他“醒悟”呢。


  【他直接让长庚这一嗓子叫软了,再大的情欲也熄火歇菜地被拢成一团关进了铁笼里。】


  “?????”


  “我滴个....”何荣辉眼珠子瞪得老大,屁股底下的椅子像是有刺似的半点也坐不住,谭鸿飞也被他给拉起来,茫然的脸上带着不可置信。


  葛晨那嘴张的都能塞进一个鸡蛋,软这个字虽然意味很广泛,但现在这种情况!只能是意味着!顾帅不是上边那个!


  这就很离谱...


  忽然想到顾昀骑马同雁王车架回京的那次,长庚那明晃晃的笑和顾昀....


  “草(一种植物)。”江充心底暗骂一声,这突然涌上来的记忆让他有点不能直视看起来勤政爱民的太始帝了。


  重温自己究竟是怎么栽的顾昀此刻只想将长庚那张乱喊乱叫的嘴拿布条塞个严严实实,别再张嘴祸害人。


  结果长庚就像成了精,斯斯文文和顾昀开口:“义父若是想,我不在意你用嘴让我闭嘴。”


  【长庚....毫无章法地一下一下亲吻着他,亲密里又带了点让老流氓如坐针毡的虔诚,配合“义父”这称呼一起效果绝佳。


  顾昀仿佛浑身上下爬满了蚂蚁,终于忍无可忍地一偏头:“别这么叫。”】


  长庚似乎有些明白作者为什么说顾昀哪那地痞流氓的皮肉下泡的是一把潇潇而立的君子骨了,不只是窃国谋君,平日生活里,顾昀嘴上再跑马不也没做出丁点出格的事吗。


  想通这一点的长庚又黏上去叫义父,一声又一声,聋子听没听见他们不知道,可坐在长庚身后的这群笑的悄无声息的人是全都听见了!


  眼瞅着顾昀又要被“义父”这一称呼攻克,长公主轻咳一声,示意自己还在呢你们两个给我收敛!


  知道小两口感情好,也知道自己儿子不是攻,但请不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肆无忌惮亲亲我我。


  【顾昀脸色变了几次,对长庚这手消遣自己的新招实在无从抵抗,只好计划起战略性撤退,一推长庚道:“行了,别不要脸了,该干什么干什么……嘶!”】


  重温自己被压全过程,自认丢人的顾昀只好重复“没人看到没人看到”这几个字来安慰自己那颗弱小的心灵。


  殊不知看透一切的众人憋住不说话都快出内伤了。


  这大概就是,你以为他战无不胜,没错他真的战无不胜。你以为他是上边那个?对他可能是上边那个。


  但你以为他是攻?呵,不可能!


  别想了,门,不窗都没有!





  今日彩蛋

  长庚:冬日里再穿单衣我就将自己衣服全给你!


敢问各位看官  小的文热度什么时候能再破两百😭


评论(30)

热度(61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